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疫情防控急先锋 青年党员在行动 光明街道青春力量活跃在防疫一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5 16: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丘洁 李舒 文/图)什么样的青春最有意义?在光明街道,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年轻人,他们以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近期,疫情集结号再一次吹响,光明街道青年“红小二”整装集结再出发,防疫前线显担当,在疫情防控一线挥洒汗水、昼夜奋战,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最美的青春故事,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青春赞歌。

image.png

樊曦在指挥部指导编写工作简报。

闻令而动 彰显青年责任担当

6月6日,湖北省安陆市吉阳酒店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婚礼,这场婚礼的新娘并未在婚宴现场。为了防疫大局着想,新娘缺席了自己筹备已久的婚宴,她就是光明街道青年“红小二”——樊曦。为全力开展防疫工作,光明街道组织各部门力量合署办公攻坚,樊曦挺身而出,主动请战。老家的婚宴在即,但为了守护脚下这片家园,她选择坚守岗位。在光明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她或是在拨打电话与区里进行数据对接,了解疫情形势变化和整体工作要求;或是埋头认真整理会议精神,确保指挥部能够第一时间掌握政策走向和部署安排,她是看不见的“幕后防疫者”,也是倾情付出的“街道守望者”。指挥部的政务综合工作繁琐且复杂,怀有身孕的她却从未抱怨过苦和累,她总是坚定地说,“年轻人就要勇敢站出来,胸怀全局务实干,持之以恒用心干,上下齐心加油干!”坚毅的脸上让人们看到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