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疫情防控急先锋 青年党员在行动 光明街道青春力量活跃在防疫一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5 16:14

image.png

杨莹莹对卡点工作进行部署。

冲锋一线 贡献防疫青春力量

杨莹莹是此次光明街道下沉到社区防疫一线青年“红小二”中的一员,她是部门年轻力量的代表,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接到任务的第一时间,身为新地中央疫情防控组组长之一的她迅速带领“红小二”组员们着手检测点的筹建,紧锣密鼓地进行人员安排、检测点定位、卡点物资整理等排兵布阵,理顺卡点工作运行机制;面对录入系统崩溃等突发情况临危不乱,组织群众有序排队,安抚群众不安情绪。每日的工作都接近凌晨方才收尾。“一开始困难肯定多,我们从无到有,迅速理顺机制,定人定岗定责,就顺畅很多。艰巨任务面前,我没有理由退缩,没有理由懈怠。”杨莹莹坚定地说。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樊曦、林君茹、杨莹莹只是千百个“红小二”中的其中几个缩影,她们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生力军和青年突击队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贡献防疫青春力量。点滴行动构筑高墙,一分责任尽显担当,“关键时刻,必定有我。”这一坚定信念藏在了她们心中,更化在她们的身体力行中。

在光明街道,还有许许多多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红小二”,他们都是这场战“疫”的青年擎旗手,他们用自身的行动演绎着当代青年人的精彩,用勇气和担当迎接严峻的“疫”考,守护一方平安,义无反顾投身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汇聚成一股不可战胜的力量,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青春长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