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并慰问社区老党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5 22: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5日讯(记者 李婧)6月25日下午,光明区领导张锋带队来到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暨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并进行“七一”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当天,张锋一行首先来到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讲党史专题党课活动。张锋围绕“正确看待和认识当前中美关系”这一主题,从“中美关系的现状、回望中国改革开放历史与中美关系发展历程、如何看待和处理中美关系”三个方面,对中国改革开放史进行了讲解。张锋指出,要准确认识中美关系,积极应对美国挑战,瞄准自己的目标,做好自己的事情。

张锋指出,当前,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光明的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提升荣誉感和自豪感,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始终将推动光明科学城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要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积极工作,确保学习成效真正落实落地。

随后,张锋一行来到马田街道将围社区,现场慰问老党员梁娣欢、肖爱城,为她们送上“七一”的祝福和慰问品。梁娣欢是一名有着52年党龄的老党员,曾担任将围村委会妇女队长,身体欠佳,行动不便。张锋为老人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肖爱城有着30年的党龄,疫情发生以来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核酸采样点、疫苗接种点等地到处都有她的身影。“一段时间以来,您带领基层年轻党员始终在岗在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您辛苦啦!”张锋对肖爱城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请她转达区委区政府对志愿者团队的“七一”祝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