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培训新入职员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8 11: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6月24日、25日,建发集团开展为期2天的“建发第一课”,对今年新入职员工进行培训。


据悉,“建发第一课”旨在让新入职员工熟悉公司情况、了解公司文化、快速适应岗位,最重要的是突出教育在前、警示在先。通过上廉政党课、学核心制度、观廉洁影片、访廉政基地等形式,促使新员工纪律规矩意识养成,真正让纪律和规矩转化为入脑入心的行动自觉,从而促进新人廉洁从业、正确履职、健康成长。


“建发第一课”是建发集团为员工量身定制的培训新品牌,也是精心谋划推出的党风廉政教育组合“套餐”,有着丰富的内容,既有内训讲师团专题辅导讲课,也有到项目现场实地教学,做到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新员工学习了“党风廉政教育”“走进建发”“集团五年发展规划”“人事薪酬管理”“招标采购”等七门课程,实地参观了廉明馆、集团在建工地等。此次培训让新员工更深入地了解公司企业文化,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切实增强新员工归属感和责任感,更重要的是引导新员工坚守底线、廉洁从业。在“建发第一课”结业仪式上,该集团主要负责人与新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