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8 11:59


image.png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上门为辖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刘雪莹/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甘永康/图)近日,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

本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22名玉塘老党员中,党员曾淦辉1955年入党,党龄66年;曾少琼1960年入党,党龄61年,他们夫妻俩数十年如一日践行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为党的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专门来到他们家中,为他们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同时代表党组织对两位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及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

“荣获这枚纪念章,我们感到无上光荣、无比珍惜。”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两位老党员无比激动,衷心感谢街道的关心关怀,表示党员身份是一辈子的身份,不论何时何地,都会担起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光和热。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这些老党员50年来保持纯洁党性和崇高信仰的一种勉励,同时也传递着街道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街道各基层党组织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党员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