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翠湖社区流动核酸采样点进工地进校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8 12:10

image.png

翠湖社区设置工地核酸采样点,上门采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韦伟珊 文/图光明街道翠湖社区贯彻落实防疫要求,科学决策,迅速行动,为方便群众做到“应检尽检”,设置流动核算采样点,快速、高效为不同群体精准服务。

核酸采样进幼儿园。6月21日,光明街道翠湖社区为幼儿开启“绿色通道”,设置翠湖幼儿园专场核酸采样点,组织医护人员为翠湖幼儿园师生进行集中核酸采样,共完成了500多份核酸采样。医护人员也为园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采样,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孩子在老师的引导下,给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送上祝福卡,用稚嫩的语言和舞蹈向防疫一线人员表达了浓浓的谢意。

核酸采样进企业园区。翠湖辖区内的勒堡工业园有大大小小的企业22家,为落实防疫要求,保障工业园区安全稳定,当天下午,同支队伍上门为勒堡工业园广大职工提供核酸采样服务,共有400多名职工参加集中采样。“非常感谢社区能安排这种流动采样点进工业园区,集中采样为我们多家企业职工提供了便利。”园区内一印刷企业的老板说。

核酸采样进工地。为增强建筑工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翠湖社区为辖区建筑工人撑起防疫“保护伞”,给400多名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设置上门服务的核酸采样专场,方便建筑工人,也进一步筑牢工地疫情防控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