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星光电50名职工化身志愿者深入一线抗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8 13: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6月21日,深圳市发布强降水预警,华星光电的50位志愿者早早来到红花山体育中心、三月风广场、马田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在现场协助搭建临时核酸检测点,为居民进行体温测量,解答居民疑问,引导居民有序排队。


“哪怕工作再忙,也要出一份力。”尹新表示,他是华星光电支援科的一名现场领班,也是TCL华星光电团总支第十三支部的书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招募信息发布后,他第一时间报了名。得知6点就要开始志愿服务,他非常焦急,5点前就准备好了所需物资,和同事们一起出发前去支援。熊梅是光明团区委兼职副书记、华星光电团总支书记,也是TCL华星t1t2整合厂厂长,曾多次带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这一次,她继续发挥团干先锋模范作用,支援光明区疫情防控一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