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重点项目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8 15: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项目实施二部到凤凰街道开展重点项目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深度摸排重点项目清拆现场安全隐患。

在项目现场,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项目实施二部负责人会同凤凰街道项目负责人、清拆清运服务机构负责人对项目清拆进度进行沟通,提出安全防护建议,并要求各方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安排部署,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检查组强调,要加强项目安全生产监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谋在前、防在前、治在前,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作为首要责任,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施工人员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深刻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开展拆除作业时,要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生命财产安全。项目现场周边要做好围挡防护,严防无关人员擅闯、误闯进入清拆施工范围,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不折不扣抓好项目安全生产监督,在安全施工前提下确保项目进展顺利,有力保障用地需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