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百位专家坐阵 中山七院将开展“七一”大型义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8 15: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罗朝旭 郑天心)记者从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获悉,该医院将在7月1日组织百位专家开展“党心连民心 我为党旗添光彩 ——中山七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百位专家向党献礼”大型义诊活动。届时,中山七院31个专科、百位专家现场出诊,平时一号难求的专家大咖可以与您面对面交流,您将拥有免费倾听专家们对疑难杂症权威解读的宝贵机会。

义诊形式

7月1日(星期四)上午所有门诊免诊金。除诊金外,其他检查费、药费等费用正常收取。

预约方式

义诊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线上预约。7月1日上午出诊医生略有调整的,具体以预约挂号信息为准。

额外福利

部分科室设立免费检查/诊疗项目,现场排队,无需预约。包括消化医学中心、肾脏病中心、妇产科的无痛胃肠镜、尿微量白蛋白/肌酐测算、盆底筛查等项目。检查结果可以在手机上查询(点击微信公众号右下角→预约挂号→个人中心→报告查询),如需纸质请自行前往门诊自助机打印。

温馨提醒,义诊当天,请各位病友带好身份证、医保卡或就诊卡以及病历结果。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