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投控集团组织22名员工助力市场防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8 16: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记者从光明投控集团了解到,光明投控集团在全集团范围内抽调精兵强将,到公明综合市场,支援侨新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抽调员工支援市场防疫工作的通知一发出,各单位积极响应、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光明投控集团结合实际情况综合考虑,最终决定抽调22名员工,支援侨新公司加强公明综合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近期广东疫情严峻形势,结合市场实际,侨新公司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行领导带班、中层值班、全员轮班制度,每个出入口至少配备2名工作人员,有车辆进出的出入口至少配备4名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提醒出入人员佩戴口罩、查验行程码、测量体温、讲解防疫政策等,并对市场内疫情防控情况开展不定时巡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