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田寮社区麦敏瑜:抗“疫”一线展示巾帼风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8 22:09

image.png

麦敏瑜冲锋抗疫一线,在统筹协调、人员调度等岗位都留下忙碌的身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8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熊寅辉)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党委委员、居委委员麦敏瑜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已连续上班快一个月的她,在统筹协调、人员调度、物资保障、落地核查、样本清点等岗位都留下了忙碌的身影,大家都说她随叫随到,哪里需要哪里搬,是个内勤外勤“内外兼修”的大姐姐。

据了解,田寮社区常住人口多,社区核酸筛查时间紧、任务重,为切实做到应检尽检,她带头加班加点,每天大部队还没集合就已经把物资和医护人员调配好,所有人收工了她还要帮忙清点物资、核查数据。她积极发挥地熟、人熟、情况熟优势,协调调配医护人员到田寮小学和社区5个幼儿园、锦田湾小区、炜东城商业街等人流集中点进行核酸检测,真正把服务送上门,获得一众好评。她还发动亲朋好友、本地居民通知相关人员前来进行核酸检测,并制作糖水、煲汤等给日夜颠倒、连轴作战的工作人员加油打气,用无私无畏、无怨无悔彰显了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党员干部的风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麦敏瑜同志巾帼不让须眉,主动担起疫情防控宣传员、数据核查统计员、后勤保障联络员、样本管理登记员等角色,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以自己弱小的身躯为社区居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疫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