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动员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9 11: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温燕姿)近日上午,市教科院光明分院召开光明区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动员培训会议,解读比赛相关情况,动员全区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参赛。全区40多位美育骨干教师等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本次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监督管理、比赛流程、注意事项等,并就参赛时应重点关注的细节进行细致指导。希望区内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参赛,各校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校内选拔,帮助更多优秀的教师冲出光明,为光明区甚至深圳市的美育工作争光添彩。

会议强调,美育工作尤为重要,不仅关乎学生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更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广大艺术教师要以本次基本功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研,通过比赛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以及专业水平,让更多有才华、有理想的艺术教师站上更广阔的舞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