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点开“舌尖光明”美食地图小程序 一键查询光明美食老字号店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29 11:24

“舌尖光明”美食地图小程序入口。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利翠珍 文/图)提及光明美食,你只知道“光明三宝”(乳鸽、牛初乳、玉米)吗?快来点开“舌尖光明”美食地图小程序,跟着地图走,带你解锁各式各样的光明美食。

“舌尖光明”美食地图小程序是光明区“粤菜师傅”工程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在小程序里,不仅可以在线查询到光明乳鸽、公明烧鹅、光明烧鸡、越南肠粉、濑粉等众多本地美食老字号店铺,快速找到美食地址,开启光明美食之旅,还可以跟着美食地图,走遍光明欢乐田园、虹桥公园、大顶岭绿道、光明农场大观园、滑草游乐园、红木文化小镇、时间谷等美景打卡点,领略光明风光。

《乐游光明·舌尖光明旅行手绘地图》还为市民群众和游客朋友提供亲子路线、时尚路线、文艺路线等不同风格的美食游玩打卡路线,带大家解锁不一样的光明。

此外,美食地图还标记了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琬壁公家塾(深圳第一个党小组诞生地)、东宝中学(红色革命的摇篮)等红色资源,供市民群众在美食之旅中探寻红色踪迹,传承红色基因,了解光明美食地图背后的故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