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举办多项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29 21: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聂露 李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6月29日,从马田街道传出铿锵的誓言。在该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来自辖区的19名新党员和机关各党支部的60多名党员,对着鲜红的党旗,用诤诤誓言,表明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马田街道举办系列庆祝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望马田的美好未来。据了解,当天下午,马田街道首先隆重举行了老党员座谈会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辖区8个社区精心挑选的8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各社区党委书记欢聚一堂,听取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老党员们进行交流发言。来自薯田埔社区84岁的老党员麦浩明,今年已经入党59年了,他在座谈会上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这一辈子总是努力让自己做到,永远跟党走,听党的话,服从党的安排,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街道党工委对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马田街道的发展建议献策。

座谈会后,马田街道党工委在一楼大堂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街道党工委为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奖章,赠送了鲜花。激励广大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据悉,当天下午,马田街道还举办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希望广大新老党员学好党史,深学细悟,熟读精思,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前进的信心和动力,多为马田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