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推动上村片区加快二次开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30 12: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相关单位一起研究解决龙大高速北侧核心大装置区地块实施路径问题。

据介绍,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从最紧要的工作抓起、从原村民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会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赴公明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会议现场听取了上村股份合作公司代表关于加快推进上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有关诉求及愿望,同时就龙大高速北侧核心大装置区16.9万平方米地块实施路径进行深入研究。会上,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上村社区综合党委和股份公司要始终与区委区政府站在一起,为公明中心、公明北片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与此同时,区委区政府必然将以更大力度支持上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增强上村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公明街道、上村社区为科学城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并积极回应上村股份合作公司所提诉求。

此外,与会人员围绕上村社区莲塘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及龙大高速北侧核心大装置区地块进行深入探讨,并就项目涉及的同富裕工业园用地、三方征地、国有已出让用地、非农建设用地和已作出没收处罚决定建筑物处置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努力推动上村片区加快二次开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