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志愿者为中考保驾护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6-30 12: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6月26日至28日,公明街道志愿者们来到公明中学考点,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

据统计,三天中,共有志愿者78人次参与志愿服务,他们在上午、下午开考前及考试结束后做好人群疏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中考学子提供畅通、有序、安静的环境。志愿者们贴心周到的志愿服务,赢得了考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志愿者们在公明中学考点外围进行交通疏导,引导考点门口车辆有序通行,对路口行人、非机动车乱鸣笛、乱停放、横穿马路等乱象,志愿者们进行耐心的劝导,同时,维持好考点的送考人群秩序。此外他们协助考点测温,以帮助考生安全快速地进入考场。

尽管中考期间连日暴雨,“红马甲”们依然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公明街道义工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坚守在考场外做志愿服务,这是一种爱心接力,传递的都是满满正能量,欢迎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义路同行,一起来将爱心延续下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