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马田街道应急管理队伍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30 16:04


马田街道应急管理队伍助力疫情防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陈相如)“大家按照昨天的模式和要求,继续前往各自的责任区,发动尚未接种第一针和已过打第二针疫苗时间的员工,迅速就近完成疫苗接种……”6月28日,马田街道应急管理办召集全体人员,下沉企业和“三小”场所一线,动员疫苗接种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接种疫苗是助力新冠疫情防控最安全、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快构筑免疫屏障,马田街道应急管理办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号召,按照“清台账、走现场、强服务”的思路,组织各安巡网格理清所属企业和“三小”场所人员情况,逐一统计人员接种情况,梳理出符合接种条件人员“台账”。各网格巡查人员对照“台账”逐一电话联系,并前往相关企业走访核实数据情况,劝导符合接种条件人员就近接种。对于人员相对集中或交通不便的单位,应急管理办迅速协调车辆集中接送,最大限度服务好群众。

据悉,此次阶段性疫苗接种任务持续7天,马田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及35个网格,出动800余人次,每日持续工作15小时以上,走访督导辖区115家工业园区、3400多家商贸企业、6700多“三小”场所,共劝导5000余人接种疫苗。

该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保持应急管理工作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态势,持续助力疫情防控“码”上行动绝不放松,助力营造“人人有码”“天天扫码”“处处亮码”常态化疫情防控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