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市审计局与石家社区党委结对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


市审计局与石家社区党委结对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朱娟)6月29日,深圳市审计局党组相关负责人与石家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石家社区党龄超过50年的2名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社区3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听取他们的心声,送上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石家社区根据市、区和马田街道党工委的部署,组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组织温暖。据了解,此次活动,该社区党委与结对的深圳市审计局党组织联合开展。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分别有55年和54年党龄的老党员麦木光、吴得来家中,仔细询问老党员们的退休生活情况,倾听了两位老同志讲党的故事。希望他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为社区年轻党员讲讲革命故事,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现场为两位老党员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赠送了“七一”慰问品。

麦木光表示:“在党的百年生日,能收到这枚闪闪发亮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很激动,这是我们老党员的荣幸和骄傲!这些年,社区的变化特别大,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感谢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石家社区“两新”党支部2名困难党员家中,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送去慰问品和党组织的关怀,鼓励生活困难的党员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