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让困难党员老党员感受党的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1 10: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6月30日上午,光明区委常委姚高科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的问候和关怀。

姚高科一行首先来到马田街道根竹园社区,亲切慰问老党员麦锡林。据介绍,今年81岁的麦锡林已有54年党龄,他曾担任根竹园村委主任,目前是根竹园社区居民老龄党支部书记、根竹园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他兢兢业业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做好老龄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带好管好党员队伍;身为关工委主任,他在组建“五老”队伍,制定关工委制度,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法制宣传工作等方面默默奉献。姚高科询问了麦锡林工作经历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在基层岗位上为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麦锡林激动地说:“退休多年,我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真心感谢党,感谢组织!”

随后,在石家社区,姚高科一行对困难党员王会进行慰问,通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王会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树立信心,勇于战胜困难,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问题,确保困难党员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