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学史增信 追光启明 光明集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1 11:43

image.png

光明集团献礼建党100周年历史档案展展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6月29日,光明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优秀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光明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当天上午9时30分,光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员工代表来到“学史增信 追光启明”——光明集团献礼建党100周年历史档案展现场,正式启动本次主题展览活动。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照片、实物、荣誉奖牌,全景展现了光明集团自1958年创立以来60余年的光辉改革发展历程,引导员工深入了解集团发展历程,强化政治引领,学习前辈精神,汇聚集团上下同舟共济、攻坚克难、不忘初心、共谋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集团生产经营工作开创新局面,献礼建党100周年。

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共享党课”拉开表彰大会的序幕。光明集团党委书记以《赓续延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延安精神”凝聚光明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延安精神”。300余名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回顾那段峥嵘岁月,探寻共产党人血脉里的红色基因。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站定,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七一”表彰会上,光明集团领导班子为“两优一先”和党史知识竞赛获奖代表颁奖,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光明集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的建设,在推动光明集团发展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