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1 11: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6月29日,新湖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们,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慰问组一行在黄茂生、林荣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据了解,老党员黄茂生1969年入党,党龄52年,由于已是96岁高龄,老人行动不便,慰问组在这位老党员的床边,郑重地帮他佩戴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细心地整理好缎带。随后向老党员家属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为国家、为光明的建设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并安排工作人员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新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每年“七一”慰问老党员,让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早已成为一项传统活动。老党员是百年党史的见证者,是初心使命的实践者,与人民群众血脉相连,他们身上有着值得深入挖掘的独特历史价值和时代价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