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干部职工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1 22: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杨雅文 杨鹏)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公明街道1200余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据了解,公明街道在大院内设置了1个大型会议室,在下辖5个社区分别设置分会场,并在大院外各单位设置多个会场,街道、各社区党员干部及辖区居民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接下来,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锚准“城市副中心”发展定位,围绕“老城区焕发新活力、打造茅洲河一河两岸高质量发展带”两大光荣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打造高水平、高质量、高颜值的现代化中心城区而不懈奋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