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行“七一”升国旗、敬党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1 22: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杨鹏)7月1日上午,公明街道在公明广场举行“七一”主题升旗仪式暨礼敬党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明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线执法员代表、基层民兵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迎着初升的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9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仰望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升旗仪式后,4名党员代表举党旗入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公明街道党工委书记的领誓下,街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全体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以坚定的信念捍卫入党初心和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公明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