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1 23:18

新湖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邬勇)7月1日,新湖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座谈会,表彰一批忠诚于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发街道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

此次表彰活动是新湖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新湖街道20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0人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10个单位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街道负责人还为3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新湖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各级党委党组织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学得更深一些,各支部书记要深入基层,带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从党的百年非凡历史中汲取力量。要在党性上锻造得更硬一些,不折不扣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要求,在大局中服从党的安排,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希望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抓住时代大潮,投身于改革建设,在接续奋斗中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理念。要以“事争一流”的工作状态、“马上就办”的实干作风,推动新湖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