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推进文化体育事业 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2 10: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李芳)7月1日上午,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光明区体育中心设立分会场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直播过程中,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将浓浓爱国情转化成强国行和报国志,把自己锻造为有理想、有责任、有知识、有能力的新时代党员,为光明区文体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包小红表示,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实践是吾辈的幸运,更激励我们在伟大的新时代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