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兵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2 11:29

image.png

光明街道组织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兵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丘洁)7月1日,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退役老兵的关爱,光明街道组织红星志愿服务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兵活动,为他们送去真诚的问侯。

张财英今年88岁,是东江纵队的退伍老战士。志愿者们与张财英进行亲切交流,听她讲述年轻时的战斗经历,询问她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道:“有什么困难和建议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陈志强今年86岁,曾是抗美援朝时期中南军区空军司令部的通讯员,志愿者们与他促膝长谈,了解他的生活近况,听他讲述革命故事。陈志强对街道党组织的关心深表谢意:“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群众的日子一定会蒸蒸日上、越过越好。”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老兵们实实在在体会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关爱慰问老兵,就是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就是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就是把红色种子播撒到每个人心中,使人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我们希望在老兵的有生之年,尽最大可能为他们送去温暖,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祝愿他们度过幸福晚年。”一名志愿者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