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陈老调解室”老党员获表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2 11: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美晓 林南熙)为了表达对老党员的关怀与问候,新湖街道近日对楼村社区“陈老调解室”6名老党员进行表彰。

据了解,“陈老调解室”是由一群退休老党员组成的,他们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优势,以把矛盾化解在社区、问题解决在基层、隐患消除在萌芽为目标,组织老同志在社区中充当调解员、引路人和牵线人,协调处理社区纠纷,为社会稳定发挥老同志余热。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陈老调解室”从2019年5月挂牌至今,共调解社区大大小小纠纷上百宗,得到社区居民的赞扬及认可。为了肯定他们为社区调解工作作出的贡献,新湖街道党工委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机,对他们进行表彰,并送上节日祝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