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举行党史学习分享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2 1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钟媛)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以下简称“光明监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暨党史学习分享会,号召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握前进方向,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振奋精神、敢于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上,光明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中国共产党保持恒久韧性的奥秘”主题进行党课分享,并从崇高的信仰信念支撑、一以贯之的强烈忧患意识、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的勇气、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本领、凝聚人民及社会共识的能力五个方面进行解读,同时由史及今,引出对光明监管局党建工作的思考:如何强化对当前局面的应对、如何强化对当前工作的适应性。接着,12个支部党员代表分别进行党史学习分享。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和继承,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联系服务群众;要结合实际工作,在科学城建设中勇担尖兵;在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建设中勇于探索,在高质量高颜值发展中勇挑重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