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街道组织退役军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2 17:19


马田街道组织退役军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吴仕娜 麦凤儿)7月1日,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辖区11名退役军人党员以及1名烈士遗属,召开了主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退役军人座谈会,引导退役军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更好地为马田的发展建设助力。

首先,退役军人们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现场直播,感受一百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增强理想信念。接着,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参会者播放了先进典型的学习视频。在座谈环节,退役军人分别讲述了自身参军的经历,共同追忆了军旅岁月,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将积极发扬党员的优良作风,继续依托退役军人服务站这个平台,积极参加活动,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钟先生感慨地说:“虽然从部队退役 43年了,但我总是难以忘记部队的生活。军营锤炼我的品格,增强了我的意志,这次党史学习,先进典型人物的故事让人感动。我深深地感受到一名退役党员身上的责任。‘强国有我’不仅是青少年喊出的铿锵誓言,也是我想对党说的话,我还会继续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马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于2019年5月,截至目前已采集293名户籍退役军人信息。马田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吸纳了44名退役军人加入,今年3月以来组织开展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61场次,为马田街道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