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2 18:58

玉塘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座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雪莹/文 曾千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座谈会,表彰街道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向辖区50年以上党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推动全街道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会上,玉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玉塘街道50年以上党龄党员名单和《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为辖区6名50年以上党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受表彰的14名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及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奖牌、奖状,50年以上党龄党员、“两优一先”代表们还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心路历程和故事。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老党员们见证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在与党同呼吸、共命运的过程中淬炼了坚韧党性,涵养了高尚情操,充分展现了坚毅品格和坚定信仰。从街道各条战线上脱颖而出的“两优一先”先进典型,彰显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玉塘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希望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辖区老党员和“两优一先”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肩负起组织的重托、群众的期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实干担当的正能量。

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用好用活辖区红色资源,重温光荣历史,感悟思想伟力,以老党员、“两优一先”代表为榜样,持续传承玉塘红色基因。要坚定初心使命,强化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锤炼政治本领。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引领为“源动力”,奋力跑出玉塘发展“加速度”,为建设高质量高颜值的“一区一中心”不懈奋斗。

据悉,玉塘街道各社区通过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座谈会等形式,向辖区22名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健在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街道“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中,共20名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0名党员干部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10个党组织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