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员学习革命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5 10: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欧嘉诚 李芳)近日,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到“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琬璧公家塾及东宝中学旧址重忆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了农民自卫队整训队伍、武装暴动、加入东江纵队等事迹。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爱党爱国的心路历程。大家时而在展品前驻足观看、时而轻声交流感悟。最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学党史活动非常有意义,激励大家感党恩、跟党走,砥砺前行不忘来时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