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凤凰城地铁站光明国际汽车城往返巴士开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5 11: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刘南 文/图)记者从光明国际汽车城了解到,7月5日,凤凰城地铁站-光明国际汽车城接驳巴士正式开通了。园区班车的开通,不仅为员工日常通勤提供便利,还方便大家前往光明国际汽车城。据介绍,园区班车在早上8:05-9:05、下午6:10-7:10两个时间段20分钟/趟,其他时间1小时/趟。

首发车于凤凰城站D出口北行至汽车城,汽车城区内停靠站点设置在一期园区大门口一侧,返回至凤凰城站A出口,而后在凤凰城站于观光路路口掉头,若此时乘客未满则在D出口增设一站,然后直接前往汽车城。每次车辆提前5分钟到达指定位置等候,待司机验票、防疫检验后准时发车。据了解,本接驳巴士采用收费出行,拟定2元/次,采用小程序收费。届时会在上车门口左边扶手粘贴小程序二维码和缴费相关步骤供游客阅读。由于目前处于防疫期间,所有乘客都需提供粤康码方可上车,同时乘车期间必须佩戴口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