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专项检查汽车充电设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5 11: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区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到新羌社区新羌转运站充电站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运营企业深圳市德盈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充电场站的日常运营及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充电场站的充电设施运营状况、事故应急处置预案以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经检查,该充电场站未能配备专门的运营管理人员,存在一定的风险隐患。检查人员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企业负责人现场表示将积极配合监管工作并及时完成整改。

检查组强调,近期频繁的强对流雷雨天气给充电设施的安全生产带来较大挑战,企业要举一反三开展自检自查,及时排查并清除安全隐患,强化汛期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充电设施安全运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