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高考护航暖人心 学校致谢送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5 12: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管强 通讯员 贾文强)7月1日,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总务处负责人郑庭绪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来到光明涉水事务企业,将一面绣有“铁肩担当重任,真情护航高考”的锦旗送到深水光明水务公司副总经理刘小东的手中,感谢光明水务公司、光明环水公司等涉水企业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保障高考期间学校供排水安全稳定。

深水光明水务公司副总经理刘小东表示,人民群众的认可是对公司最大的肯定,公司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光明人民幸福生活和深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多作贡献。

据了解,每年高考、中考期间,该公司都提前部署供排水生产运营保障工作,科学安排人员值班值守,高度重视考试期间供排水保障、工程停工等工作,避免产生噪声,出现停水、内涝等现象,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考试环境,全力为高考及中考“保驾护航”。

学党史牢记为民初心,办实事厚植人民情怀。光明涉水事务企业将秉持初心,发挥国企担当,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提高光明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光明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