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冠城园区党群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5 21:40

冠城工业园区科创兴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赠送锦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罗海峰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冠城工业园区科创兴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服务为民,情暖社区”的锦旗送到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感谢党群服务中心在企业员工疫苗接种方面给企业带来的暖心服务。

“非常感谢党群服务中心的统一调度,安排多部车辆接送员工,公司240多人才能用半天的时间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企业负责人覃培进表示,此次赠送锦旗是为了感谢党群服务中心贴心尽心帮助企业解决员工的疫苗接种问题,为企业筑起疫情防控堡垒的同时,助力企业快速恢复生产。

据悉,为了实现冠城工业园区110家企业3000多名员工的快速、百分百接种,冠城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与街道、社区沟通,从邀请医生入园区接种,到安排大巴车接送,党群服务中心始终着眼于企业实际,用暖心的服务满足企业员工快速接种疫苗的需求。

冠城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冠城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提升园区企业与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今年以来,冠城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依托党群阵地,强化党建引领,着力提升企业服务水平,以企业诉求为导向,搭建跨部门、多途径服务到家机制,实现服务多样化、广覆盖。据统计,冠城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今年累计收到服务诉求30余项,诉求解决率100%,用扎实的行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园区党组织的影响力、号召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