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新湖街道送交通安全知识入千楼万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6 11: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李洁玲)近段时间,新湖街道各楼栋门禁系统均在滚动播放交通安全知识图文标语、音频资料,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还有不少家长借此加强对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

据悉,此次“千屏同播”活动由新湖街道交安办组织开展,利用辖区1708个楼栋门禁系统24小时循环播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视频,辖区居民均能随时随地学习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常识,让安全出行理念入耳入脑入心,在辖区营造了“人人讲交通,人人守交规”的浓厚氛围。

在“千屏同播”活动开始的同时,新湖街道交安办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进社区”行动,利用正在播放交通安全知识的楼栋门禁系统,向百余位居民讲解了即将于8月1日起实施的《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重点对有骑乘电动自行车需求的居民强调了骑乘电动自行车务必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戴头盔、走非机动车道,不得遮挡、污损甚至伪造、变造电动自行车号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