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坚定理想信念 守护群众健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6 11: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7月1日,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见证伟大的历史时刻,增强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现场直播结束后,光明区卫生健康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铮铮誓言中再燃奋斗激情,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作为卫生健康战线的党员干部,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党员们交流感想体会,表达坚定的承诺。据介绍,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光明区委卫生工委,披荆斩棘、逆光而行,获评“深圳市委卫生工作委员会先进基层党组织”“深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坚持党建引领卫生健康行业发展,以创优评先为百年华诞献礼;立足行业根本,聚焦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服务集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