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消除蜂巢隐患 保障居民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6 11: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苏白雪 彭翠玲)“您好,楼顶有很多蜜蜂,有的还会跑到家里来,能帮忙清理一下吗?”近日,富豪花园楼长曾建云在进行巡查时发现花园D区3栋楼顶蜜蜂聚集,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当即将问题反映给辖区网格员。

公明广场第33网格员曾敬辉收到反馈后,立即将问题上报至公明社区民情诊所。民情诊所经核实后将问题提交至公明社区牵头解决。次日,公明社区工作人员和市政消杀人员赶往现场,经过实地考察,证实楼顶蜜蜂聚集处确有蜂巢,虽不具有强攻击性但时常飞入住户阳台,为居民生活带来一定困扰。经过一番前期准备,除蜂行动有序开展,工作人员不一会便将蜂巢清理干净。清理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喷洒杀虫剂,以巩固此次除蜂效果。

周围居民非常感谢公明社区和市政消杀人员立足本职、为民解忧,及时消除蜂巢隐患,保障居民安全。接下来,公明社区将继续全心全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急群众所急,让辖区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