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3名师生获评深圳市优秀团员团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6 12: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记者昨日从光明区高级中学获悉,在2021年深圳市“两红两优”评选活动中,该校有三名师生获评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获评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朱镜如老师,是光明区高级中学团委书记。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锻炼,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教学业务能力突出,连续获得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个人、光明区德育名师等称号。

该校高一(3)班吴先庥同学获评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他在思想上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遵守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响应团的号召;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异,荣获“三好学生”“学科之星”等奖项。

同样获评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员的高一(3)班陈晴晴同学,入团以来,严格遵守团的规章制度,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积极服从团的安排,全力以赴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她在学习、生活中,将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均落实到行动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