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集中研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6 15: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记者昨日从欢乐田园公司获悉,当前欢乐田园公司全力开启“攻坚战”模式。近期,欢乐田园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骨干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长期目标进行集中研讨。

会议就欢乐田园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发展定位、产品落地、农业种植、管理输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充分的讨论。大家脑洞大开、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集思广益、头脑风暴,为欢乐田园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未来发展,提出了更具操作性、更好落地、更具效益的战略对策。虽然会议开到了晚上10点,但全体参会人员仍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部门聚焦年度目标任务,以塔山精神,激发攻坚克难的干劲、凝聚协同攻坚的合力,聚焦重点,攻克难点,实现破题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