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网格员全方位协助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6 21: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苗 陈丹丹)连日来,公明网格员始终冲在一线,积极开展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筑牢免疫屏障。

公明街道综治办以各社区网格站为战斗堡垒,将每天任务统一分解到各网格员,通过电话排摸、入户走访等方式精准统计接种人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方位、多形式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全力动员群众接种疫苗。在线上,网格员通过逾2600个平安群及个人朋友圈扩大宣传覆盖面,推送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疫苗接种地点和联系方式,为居民解答疑惑;在线下,网格员上门入户为群众进行接种预约登记,让广大群众对疫苗接种应知尽知、应接尽接。

此外,网格员还在接种现场全力协助做好组织引导等接种服务。接种前,网格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措施,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并协助医护人员录入信息,确保接种工作有序、稳步进行。同时,网格员耐心引导,消除群众排队等候的不安情绪,还为有困难的群众开启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陪同指引,确保疫苗接种高效、有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