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纯景路(太阳路-周家大道)市政项目土整加快推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7 1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前往纯景路市政工程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加快推进纯景路(太阳路-周家大道)市政工程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据介绍,纯景路(太阳路-周家大道)市政工程为新建龙豪小学项目相关的重要配套市政道路工程,对学校建设期间的交通运行及学校建成后的交通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在项目现场,各单位对项目启动土地整备及后续项目开工建设问题进行沟通、研究,并提出解决路径。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项目实施难度较大,仍需加快开展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就项目后续实施过程中遇到问题,各单位需充分沟通,时刻关注进展,把群众意见放在第一位,平稳有序推进项目土地整备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