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日联科技X射线智能装备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7 11: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徐顶)世界那么大,日联X-ray遍天下。7月6日,记者从光明区知名企业——日联科技了解到,作为一家为全球X射线检测市场提供智能装备的中国企业,该公司有很强的国际化基因和管理经验。经过十年埋头苦干、默默耕耘,产品不仅热销全国,还走出国门销售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日联科技作为X射线智能检测装备领域的“行业隐形冠军”,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和装备广泛应用于电子制造、半导体集成电路、锂电新能源、泛工业无损检测NDT、异物检测、公共安全及航天军工等高科技行业,填补国内多项技术空白。

日联科技坚持国际化战略,其产品销售至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北美洲的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南美洲的巴西、阿根廷、厄瓜多尔、智利等;欧洲的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非洲的南非、埃及、突尼斯、摩洛哥等;亚洲的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大洋洲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等。

截至目前,日联科技海外销售额已占公司整体营收比重的15%,海外销售年增长率一直保持在30%以上。自2020年以来,虽受全球疫情环境影响,日联科技仍朝着实现海外销售占总销售额三分之一的预定目标努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投控集团弘扬建党精神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