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收到物业公司致谢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7 11: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刘启刚 彭霓雅)7月5日上午,星河天地物业服务中心代表到东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一面“不忘初心担使命,抗疫为民显真情”的锦旗送到社区党委书记手上,对东周社区全体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坚守、不畏艰难、服务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星河天地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东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坚决果敢的态度日夜奋战,全力做好重点人员落地排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积极落实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担当社区“守门人”角色,对他们坚定守护东周居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无畏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

据悉,除了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工作之外,今年2月份以来,社区党委联同星河天地物业服务中心大力推进星河天地花园住宅小区党建工作,成立星河天地花园临时党支部。接下来,社区党委将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住宅小区建设模式,推进星河天地花园临时党支部阵地建设,构建住宅小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新格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