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科发集团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7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 颜勇)近日,科发集团在招商局科技园举办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了事故调查及重大危险源辨识方面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他们的应急管理理论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培训围绕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方式,组织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中重要修订条款,并结合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重点对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和要点进行了透彻讲解。培训课程还设置了交流互动环节。

科发集团相关负责人指出,近期全国范围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给我们的安全生产工作敲响了警钟。集团及各下属企业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到加强应急处置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悟培训内容,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筑牢集团安全生产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投控集团弘扬建党精神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