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经发公司为抗疫一线员工“送清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8 15: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傅文强)近日,光明经发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联会《关于做好2021年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的通知》精神,向参与抗疫和项目攻坚,以及管线巡查与维护、物业户外保洁、食堂厨师等工作在高温环境下的一线员工送去“清凉”与关爱。

慰问活动中,光明经发公司总经理赵艳军详细询问了各岗位一线员工的工作情况,向员工代表发放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对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注意自身安全、劳逸结合、谨防中暑。

送清凉活动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一线员工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