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接续奋斗 书写“两新”组织发展新篇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8 15: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玉贤)7月1日,光明区凤凰街道180个“两新”党组织的400余名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回顾党的辉煌历程,决心在党的领导下,接续奋斗,书写“两新”组织发展的新篇章。

7月1日上午8时,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齐聚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党员职工通过屏幕感受现场的恢弘场面,心情澎湃,内心不由自主地发出同一个声音,“中国能有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身为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党员职工一致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7月1日上午,南太云创谷产业链联盟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党员们听到青少年在天安门广场铿锵有力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时,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自强不息,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