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组织参观光明区法律服务阵地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8 15: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罗家瑜)7月7日上午,新湖街道综合治理办组织司法所工作人员到光明区公共法律服务阵地参观学习,并和区法律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学习,要求将学习到的优秀经验带回来,进一步优化公共法律服务。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光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是集党建、法治宣传教育、公共法律服务于一体的基层法律服务阵地。在展厅里,配备了讲解滑轨屏幕,观众可跟随屏幕的移动纵观中国法治建设重要时刻。开设了法律知识讲堂,使法理和观点通过讲堂走进大家心中,在光明区打造了一个“集高质量与高颜值于一身”的普法阵地。

在参观法律中心后,区相关工作人员和参观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光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对新湖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从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商事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等方面给予指导意见。新湖街道法律服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学习到了光明区优秀的工作经验和相关法治历史,也丰富创新了法律服务形式。下一步,将把优秀经验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擦亮新湖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品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