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禁毒宣传进药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7-08 18:55

image.png

玉塘街道禁毒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诊所、药店开展专项禁毒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勇)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禁毒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诊所、药店开展专项禁毒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各大药店业主及从业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维护社区和谐稳定。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直观地向药店业主及从业人员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如何辨别合成毒品等相关禁毒知识,并引导各药店在醒目位置摆放禁毒宣传彩页,拓展新的禁毒宣传渠道,让更多就医群众了解毒品危害,提高对毒品的警醒和防范意识,敲响禁毒警钟。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向辖区内药店业主和从业人员普及了毒品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他们防毒、禁毒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更为全面开展禁毒工作开辟了新的宣传渠道,增加了新的受益群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