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举办学党史读书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7-09 12: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黄樱珊)7月8日,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团支部联合举办“学百年党史·诵红色经典”读书会。

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千秋伟业,从嘉兴南湖启航。来自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不同科室的12名党员团员代表跟随“小小红船”,回顾建党百年风雨征程。

国有土地监管中心的郑晓煌是一名预备党员,她朗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遵义会议及长征的篇章。来自指挥(举报)中心的徐可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朗读的是毛主席1949年9月在第一届政协会议上的开幕词。随后,办公室的刘丝静诵读了《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张艳君朗诵了《可爱的中国》,邓秀娟朗诵了《红色的七月》……12名党员团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荣而伟大的历史,学习了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姿态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